低价卡首屏

老y开网店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名称:老y开网店

微 信 号:lakwdian

微信QQ:A8686369

查看: 142|回复: 2

直通车质量得分提升技能

[复制链接]

5084

主题

5423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4514
发表于 2016-6-9 12:0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参加淘宝培训。加入培训群:金牌卖家淘宝学院2班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在质量分上面,我只看要害击率跟转化率,只需这2个点影响最大的。
  榜首:优化点击率(这个是最常常做的,有时分计划尸都吐槽,做图做到吐,点击率还没起来)
  01.构思图像:影响图像最大的无非即是你宝贝邻近的环境,报价,商品,我通常盯着我花费大的词,看看邻近的商家都是啥图,我再关于性的做图。
  02.展现方位:卡首位,点击率必定是很高的,这即是为啥咱们都甘愿出高价抢榜主页的方位,由于榜主页的点击率最高,转化也是最佳的。
  03.时间段:联络数据剖析哪些时间段点击率更高,加大投放(黑夜跟清晨的点击率是比照高的)
  04.匹配方法:精准-广泛=点击率由高变低。
  05.地域:封闭点击率低的地域
  06.销量:假定销量高,车图能够强化销量,热销几万...
  要害:点击率是推行质量得分最大的一点,所以咱们要时间注要害击率。
  第二:买家领会(也即是转化率)。
  01.转化作用包含:收藏丶购物车、收买。
  02.前期销量没上来的,主张不要卡大词,会死好惨,比方我的款月销2000多,领导硬是要卡大词,作用月ROI才0.6。

20160609cs4v4oq2cfw.png

20160609cs4v4oq2cfw.png


  03.需求常常删去流量大,但转化作用差的关键词,先调整匹配方法或许降价,长期仍是没作用,就删了。
  以上是我常常着手的2大要害,有时分大词尽管做到质量得分10分,但cpc仍然很高,由于作业出价都很高,转化又跟不上,因小失大。

 

      本文来自 老y开网店(http://www.lakwdian.com) 转载请注明出处,关注扫描下面官方公众号:lakwdian 每天推送淘宝装修技巧、淘宝装修特效模板,淘宝装修教程以及让你尖叫的淘宝运营实操案例、原创干货、超级干货,老y个人微信号:A8686369 每天免费解答、指导。




上一篇:教你怎么搞定无线端质量得分,获取移动端流量
下一篇:直通车怎么提升账户权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5

帖子

2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5
发表于 2016-6-15 16:5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学习直通车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8

帖子

0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0
发表于 2016-6-15 21:5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用户楼主,楼主英明呀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老y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