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y开网店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名称:老y开网店

微 信 号:lakwdian

微信QQ:A8686369

查看: 2426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天猫代运营:关于钻石展位出价 卖家知多少?

[复制链接]

454

主题

455

帖子

207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074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5-27 14:22:5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参加淘宝培训。加入培训群:金牌卖家淘宝学院2班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店铺推广,最常见的推广方式也是最古老的方式就是钻展推广。而所谓的钻展推广,就是店铺为引流而花钱付费的一种推广。钻石展位,店铺流量的最佳入口,卖家们都争着不肯放手。卖家一旦下定决心,霸占这个钻石展位,就应该想想策略,如何给出合理价格,在不花冤枉钱的前提下,达到店铺最合理化的盈利。下面小编为大家分享一点技巧,教大家如何合理出价展位。
原理说明:
1、测试
在定向人群、资源位、时段等相同环境下,采用不同出价来测出CPC、CTR、PV数据,以此来确认合理出价
2、注意事项
(1)、测试定位不可放置许多,尽量简单,把问题测清楚就可。
(2)、出价不同,获取到的流量质量不同,CTR也会不同,属于正常现象;最佳的出价是既可以拿到流量、CPC也合适的那一个出价,流量和效果必须同时考虑,才能达到为店铺引流的效果。
(3)、钻展会在每个小时结束时过滤掉一些无效PV,因此请在投放后至少第2个时段再查看数据;
(4)、测试计划的预算根据CPM来逆推,比如:CPM≈50,每个单元都需要5000PV,则每个单元的消耗≈5000/1000*50=250元,因此计划总预算不能低于750元;
(5)、当三个单元同时开启时,因定向人群、资源位完全一致,三个单元存在竞争关系,出价低的单元可能无法获取流量。
解决方案:
观察实时数据,当单元1投放了一定PV后,暂停单元1,让单元2、3得到展现机会;当单元2投放了一定PV后,暂停单元2,让单元3得到展现机会。以此类推,尽量使每个单元的PV都达到5000以上。
(6)、接第3条,测试计划推荐使用尽快投放,并关注实时数据。如果操作人员不能实时观测数据,建议拆成三个计划(确保每个计划都有展现),再对比三个计划的数据。
在做淘宝自然排名搜索上拥有自己独特的一套理念,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接触了一千多家电商客户,成功接手运营几率过半,欢迎前来实地考察。



上一篇::让直通车一天涨10分
下一篇::高逼格的转化图是这样做成的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5

帖子

7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7
沙发
发表于 2017-5-27 16:05:00 | 只看该作者
赞一个

点评

防不胜防的中差评,您还在为之烦恼吗?快来找我吧,替您扫除烦恼,专业删除中差评,安全可靠。先做后付款。正常接单中...qq1347386857  发表于 2017-7-15 09:3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6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板凳
发表于 2017-6-1 20:05:08 | 只看该作者
你太厉害了!你是怎么做到的呀!可以教一下吗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4

帖子

12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0
地板
发表于 2017-6-4 19:07:54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家店铺不错,看着挺上档次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老y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